平面雜誌/畫報

朴有天入伍前最後的畫報

朴有天 Marie Claire 畫報

JYJ 朴有天入伍前最後一次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畫報公開。

有天最近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畫報,這是他在8月27日入伍前最後一次拍攝的畫報。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有天以高領針織毛衣、帥氣的西裝、舒服的休閒風等不同造型,展現出他特有的溫柔男性魅力。

訪問中,有天談到去年以電影《海霧》獲得多個新人獎,對此有天表示:「因為這是我第一部正式出演的電影作品,所以我花了200%的集中力在『東植』一角上,對我來說,這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反而電視劇《看見味道的少女》,因為不用付出太多力量,所以演起來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距離入伍的日子所剩不多,當問到他覺不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結束人生的前半場時,有天回答說:「我覺得後半場已經結束,現在即將進入非常長的延長賽,比起害怕,我想暫停工作的這段時間,會向好的方向發展。」

更多朴有天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Marie Claire》九月號中看到。

朴有天 Marie Clair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