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Weekly Idol》

Tiffany 是珉豪腹肌的粉絲?

19日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邀請到剛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LION HEART》的少女時代擔任嘉賓,節目當中,主持人鄭亨敦提問:「Tiffany 拍攝了珉豪腹肌的照片,這是怎麼回事?」

Sunny 率先回答:「有一天在整理手機的時候,我發現相片輯裡面充滿了不明男子的上半身照片。」Tiffany 則說:「那是有一次公演結束之後,珉豪跟我說他的衣服扣子掉了,而我因為他的腹肌實在太漂亮,有了一定要留下腹肌照片的想法,所以就拍了他的腹肌的照片。」

接著節目進行了「尋找珉豪腹肌」的環節,而 Tiffany 也成功找到正確答案,趣味的情景,引起許多笑聲。Tiffany 說:「這是因為我覺得後輩們都很棒才這樣的,跟 SHINee 成員們的關係也都很好。」

另外,少女時代正以《LION HEART》、《You Think》兩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