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李光洙、池錫辰

容和、李光洙、池錫辰 (池石鎮) 「三兄弟」合照公開。

因為經常參加《Running Man》,而與節目成員累積起好情感的容和,19日在個人微博分享與李光洙、池錫辰的「三兄弟」合照,並且留言:「@池石鎮-jeeseokjin @李光洙 和網紅們在一起~~~~! 哈哈 [心][心][心] 」照片當中,他們三人開心地對著鏡頭自拍,親近的模樣,看起來感情非常好!

容和、李光洙、池錫辰

而池錫辰同樣也有在微博,上傳他們三人的合照,同時留言:「和光洙、容和,哈哈 [good][good][good] (原文:광수랑 용화랑 ㅎㅎ[good][good][good])」照片裡,他們三人一樣笑得非常開心,展現出多年好兄弟的情誼。

看到三人的合照,許多網有紛紛留言:「畫面看起來好和樂!」、「又可以在《Running Man》看到容和了嗎?」、「都很帥氣!」…等。

註:

  • 網紅,即「網路紅人」之縮寫。
  • [心] 與 [good] 分別是鄭容和、池錫辰使用的表情符號
  • 哈哈為「ㅎㅎ」的音譯,是狀聲詞的表現。
  • 「@池石鎮-jeeseokjin」、「@李光洙」是池錫辰與李光洙的微博帳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池石鎮-jeeseokjin、鄭容和89@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