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的妹妹加入 S.M.?

太妍 @ 少女時代正規五輯概念照

有傳言指出,少女時代 太妍的妹妹 ─ Kim Ha Yeon (17歲) 透過培訓學院 STC Academy (STC 아카데미),而非正式的公開試鏡會,進入 S.M. Entertainment。

過去,太妍親哥哥的照片與影片於社群平台、線上討論區…等處流傳,話題不斷,而太妍的妹妹 ─ Ha Yeon 也一直是大家好奇的對象;根據培訓學院 STC Academy 8月17日的臉書更新的消息 (該留言目前已刪除),Ha Yeon 已經加入了 S.M. Entertainment (如下圖)。

Kim Ha Yeon (STC Academy)

不少網友在得知這個消息後都留言回應,像是「這真的是太妍的妹妹!她已經很多天沒有來上學了。」、「如果妹妹出道了… 暱稱會是 Hangoo 嗎?呵呵呵呵 ~ Taengoo 與 Hangoo。」

另外,過去透過培訓學院 STC Academy 出身的偶像有 HALO 的 DINO 與 Yoon Dong、LADIES’ CODE 已故成員 EunB、WASSUP 的 DaIn 及 BESTie 的 Hye Yeon 與 Da Hye…等。

※ 註:Taengoo 為太妍的暱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