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AI 登《NYLON》封面

KAI NYLON 封面

EXO 的 KAI 獨自為時尚雜誌《NYLON》拍攝的畫報公開。

KAI 最近登上了《NYLON》創刊七週年紀念號的封面,這是他首次獨自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根據工作人員表示,在拍攝時 KAI 展現出他的存在感,認真、帥氣的樣子獲得現場工作人員們的稱讚。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KAI 完美消化了各種不同的服裝造型,像是西裝、休閒等等,以黑白色為主的畫報,配上 KAI 自然的動作與眼神,更是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

拍攝相關人員表示:「KAI 的魅力在拍攝結束後所進行的訪問中也能感受到,在說到喜歡的季節、喜歡的音樂、生日等話題時,就是個22歲的大男孩,但是當他說到舞台、音樂、舞蹈的話題時,就會變得很認真,可以看到他作為『禮貌青年』的樣子。」

更多 KAI 的帥氣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NYLON》九月號中看到。

KAI NYLON 畫報

KAI NYLON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