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麗媛、韓藝瑟攜手拍《柯夢》

鄭麗媛、韓藝瑟 @ COSMOPOLITAN 2015.09

演員韓藝瑟、鄭麗媛登《COSMOPOLITAN》九月號封面。

歡喜慶祝創刊15周年的國際時尚雜誌《COSMOPOLITAN》,韓國版九月號以「BETTER TOGETHER」為主題,並邀請了多組演藝圈內的至親好友拍攝內頁畫報,像是鄭麗媛 x 韓藝瑟、Tiffany x 寶拉、李棟旭 x 曹世鎬與朴喜本 x 徐賢真…等,而鄭麗媛 x 韓藝瑟更是本期的封面人物。

關於兩人攜手合作為《COSMOPOLITAN》拍攝封面、內頁畫報,鄭麗媛表示:「能與藝瑟一起拍畫報,我認為會是個很珍貴且美好的回憶。」而韓藝瑟則說:「我們能一起聊有關拍攝畫報的話題很有趣,這次的概念也與我們十分符合。」

而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採訪者提出「妳們是很親密的朋友,但個性…等方面似乎有所分歧…」韓藝瑟回答:「我的個性較為外向,麗媛比較內斂,不過我們的內心的想法十分相似,所以相處很融洽。」鄭麗媛也說:「我跟藝瑟是在2005年相遇認識,我來自澳大利亞 (澳洲),藝瑟來自美國,所以我們可以用流利的韓文與英文溝通,非常自在,我們之間其實也有很多共通點。」

更多韓藝瑟、鄭麗媛的畫報、訪問,都可以透過《COSMOPOLITAN》九月號查看唷!

鄭麗媛、韓藝瑟 @ COSMOPOLITAN 2015.09

鄭麗媛 @ COSMOPOLITAN 2015.09

韓藝瑟 @ COSMOPOLITAN 2015.09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