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燦烈訂下《叢林》收視公約

Chan Yeol《叢林的法則》

Chan Yeol 訂下《叢林的法則》收視公約。

曾經在2013年參加過《叢林的法則》密克羅尼西亞篇的 EXO Chan Yeol,相隔兩年的時間重返節目,參與了《叢林的法則》汶萊篇 —「王國生存記」後半篇的錄製。而根據製作單位的說法,Chan Yeol 在出國之前接受了訪問,並訂下了《叢林的法則》的收視公約。

Chan Yeol 在訪問當中說:「如果我出演的《叢林的法則》的部分,收視率有突破20%的話,我就會舉辦『Free Hug (免費擁抱)』的活動。」自信十足的公約,展現出對節目的信心。

而 Chan Yeol 參與的《叢林的法則》將於8月21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