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少時新輯iTunes專輯榜登冠

少女時代《Lion Heart》概念照

少女時代第五張正規專輯《LION HEART》登 iTunes 全球綜合專輯榜冠軍!

於8月18-19日兩天依序公開第五張正規新輯《LION HEART》音源的少女時代,推出之後引起各界的熱烈迴響,也在世界各地獲得許多關注。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少女時代新專輯在 iTunes 一公開,馬上就登上多國 iTunes 綜合專輯榜的冠軍,氣勢非常地旺!

一起來看看少女時代在世界各地 iTunes 的排名吧!

綜合專輯榜

  • 第一名:智利、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臺灣、香港、汶萊、越南
  • 第二名:墨西哥、印尼
  • 第三名:哥斯大黎加、柬埔寨
  • 第五名:瑞典
  • 第八名:荷蘭
  • 第九名:挪威

流行專輯榜

  • 第一名:智利、哥斯大黎加、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臺灣、香港、越南、印尼
  • 第二名:墨西哥、瑞典
  • 第三名:加拿大、俄羅斯、巴西
  • 第四名:美國、荷蘭
  • 第五名:挪威、葡萄牙
  • 第七名:澳洲
  • 第九名:紐西蘭
  • 第十名:西班牙
  • 第十一名:英國

少女時代《LION HEART》、《You Think》瀏覽破五百萬、三百萬

而如同大家所期待的結果,少女時代的新專輯不僅在音源榜上獲得佳績,MV 的瀏覽數更是持續快速地攀升。根據 Kpopn 8月21日早上9點15分的截圖,少女時代雙主打歌的 MV 瀏覽數已分別突破五百萬與三百萬,其中《LION HEART》有5,005,178,《You Think》則達到3,803,178,公開僅短短兩~三天左右的時間,就能夠達到如此驚人的數字,「最強韓流女子天團」的封號,果然名不虛傳。

一起來再次欣賞少女時代的新歌 MV 吧!

 LION HEA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CubhQ454c

You Th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YGddE0vHc

另外,少女時代將以8月21日的《音樂銀行》為起點,依序在《音樂中心》 (8/22)、《人氣歌謠》 (8/23) 表演回歸舞台。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