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ESSANG首位弟子九月出道

LEESSANG&MI WOO

LEESSANG 首位弟子 MIWOO (미우) 將在9月4日發行出道單曲。

MI WOO (如右圖) 曾在 LEESSANG 7月15日發表的歌曲《走馬燈 (주마등)》中擔任配唱,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令人矚目。據悉,MIWOO 是有著卓越詞曲創作能力的創作歌手,三年來持續不斷地創作歌曲,累積了深厚實力,將在9月4日發行的出道單曲也是本人的作品。

隨後韓國媒體也找出了 MIWOO 的真面目,原來她正是曾參加過 Mnet 歌唱選秀節目《Voice of Korea》,並進入前四強的吳慧美 (우혜미)。

對次,LEESSANG Company 表示:「MIWOO 在三年的準備時間中,找到自己獨特音樂色彩和完整度後,才確定出道的。可說是賭上 LEESSANG 名號首次推出的新人,是能夠看見優秀實力和可能性的歌手。」

最後再來聽一下由 MIWOO 配唱的《走馬燈》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sj26exPAQ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