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STAGE 預告照

YG Entertainment 將推出「YG STAGE」。

向來給人高質感、高設計感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即將在2015年8月推出「YG STAGE」 。至於「YG STAGE」是個什麼樣的平台亦或是主打什麼的網站,官方目前尚未公布,不過與它相關預告照片 (如首圖)、影片已經在近日陸續公開,引起許多好奇與討論。

首先,在預告照片當中,可以看到一間相當高級的建築,建築除了看起來很貴氣之外,質感也非常地優秀;而另一張籃球場的照片,當中除了「YG STAGE」的標誌,還能看到「那年夏天,南柱赫,August 21,2015」的字樣,預告推出「YG STAGE」的同時,也會在8月21日公開與南柱赫相關的消息。

而在名為「YG STAGE – OFFICIAL LAUNCH FILM」的影片當中,隨著氣勢磅礡的音樂,畫面播出車勝元、崔智友、鄭慧英、張鉉誠、李聖經、南柱赫、葛素媛、2NE1 Dara、WINNER 姜勝允、南太鉉、金秦禹等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在黑暗、空曠的空間當中,展現個人魅力的模樣,緊接著在最後,再以「STAGE VISION OF YG (舞台,YG 的視野)」做為結語,強而有力的文宣,引起大家的好奇。

一起期待 YG STAGE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G STAGE@YouTube / YG STAGE 官網 / YG-Family@臉書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