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ADIES' CODE 9/7發表新曲

LADIES CODE (Ashley、Zuny、So Jung)

LADIES’ CODE 將在9月7日發行新曲《痛也要笑著好嗎 (아파도 웃을래)》。

LADIES’ CODE 的經紀公司 Polaris 在19日表示:「 追憶 EunB 與 Rise 的新曲《痛也要笑著好嗎》是由 So Jung 參與作詞,目前已完成錄音工作,會在 Rise 一周年忌日當天,也就是9月7日正式公開音源,但尚未有相關的活動計畫。」並且表示 So Jung 、Ashley 與 Zuny 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了,也會在日本悼念公演上演唱這首歌。

LADIES’ CODE 8月22日將在日本東京 Shinagawa Hotel 的演唱會廳舉辦悼念追思公演《I’m Fine Thank You》,悼念 EunB 與 Rise,而公演的收益將全數進行捐贈。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asia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