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崔華靜的 Power Time》

Wonder Girls 透露婑斌 (瑜斌) 正在積極練習饒舌當中。

剛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REBOOT》的 Wonder Girls,成員譽恩、宣美、惠林在18日參加了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節目當中,成員透露婑斌為了參加 Mnet 女子饒舌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正在積極地練習、接受訓練當中。

譽恩說:「婑斌真得很努力在練習,連我們在移動的路途上,她都在練習,非常勤奮。」

接著崔華靜又問:「Wonder Girls 會不會也一起去《Unpretty Rapstar》表演呢?」Wonder Girls 則說:「有時間的時候應該會去幫婑斌打氣加油!」

另外,《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將在9月1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Mnet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