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起範,生日快樂!

起範

韓國時間8月2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好久不見的起範的生日唷!相信大家一定也很想念他吧!趕快先來看看起範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起範 / Kim Ki Bum / 김기범
  • 生日:1987年08月21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8KG
  • 學歷:仁荷大學體育藝術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金世熙)
  • 更多起範個人資料:起範 Kpopn 資料版

擁有花美男童顏的起範,在2002年被經紀公司 SM 於美洲區舉辦的選拔大會上得到最佳外貌獎,並開始練習生的生涯,2005年和 Super Junior 其他成員一起正式出道,今年已經邁入出道的第十個年頭。而就在今日,他也宣布在18日已經結束與 S.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關係

熱衷演戲的他,在2009年開始淡出偶像歌手的身分,專注於戲劇的演出,起範除了主演韓國電視劇外,也在近年跨足中國戲劇圈,陸續接演了《天龍八部》、《吉祥天寶》等片。雖然起範在結束《吉祥天寶》的拍攝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其他作品,但相信起範不會讓喜愛他的朋友們等太久,很快就會再次帶著優秀的作品和大家見面!

最後,就讓我們來回顧起範在電視劇《我愛李泰利》裡面的可愛片段,大家千萬要記得留下給起範的生日祝福唷!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dramamama1112님의 채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