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池昌旭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池昌旭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以《奇皇后》、《Healer》等戲劇獲得許多觀眾喜愛的池昌旭,即將在9月6日二度登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粉絲見面會,而他跟台灣粉絲打招呼的影片,於19日稍晚在主辦單位官方 YouTube 頻道當中公開。

影片當中,池昌旭先用中文自我介紹、跟大家問候,接著開始宣傳自己即將舉辦粉絲見面會的訊息,也透露自己的心情與想法,非常真誠。接下來一起欣賞影片,並且期待池昌旭的到來吧!

另外,池昌旭二度登台的粉絲見面會《2015 TAIWAN THIS IS JCW 池昌旭 台北見面會》會在8月22日售票,大家別忘記了喔!(相關資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愛樂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