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K.R.Y《Phonograph》演唱會海報

Super Junior-K.R.Y 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爾場的成員個人預告公開。

由 Super Junior 圭賢、厲旭、藝聲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K.R.Y,將在8月22-23日兩日間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 奧林匹克廳舉辦單獨演唱會《SUPER JUNIOR-K.R.Y ASIA TOUR ~Phonograph~ in SEOUL》,成員們的預告於近日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三位成員的預告當中,都講述著不同的主題與故事,其中圭賢的預告寫下了「對某些人來說,愛情的結局就是…連美好的回憶都必須遺忘的記憶」、厲旭的是「就算世界上所有的聲音都消失…我也希望不會失去你」、藝聲的則是「和你一起聆聽的唱片…那樣的瞬間究竟會不會再回來…?」文藝風的文句,搭配 Super Junior-K.R.Y 拍攝的劇情影片,營造出充滿憂鬱、傷感的氣氛。

圭賢

厲旭

藝聲

另外,這是 Super Junior-K.R.Y 繼2011年2月的首次演唱會後,相隔約四年六個月再次在韓國首爾開唱,演唱會門票已於7月22日晚上八點起於網站 Yes24 發售。(韓國時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