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L 出演電影《Mr. Shark》

L (INFINITE)

L 出演電影《Mr. Shark (미스터샤크)》,於片中飾演男主角!

INFINITE 成員 L 確定出演電影《Mr. Shark》,正式出道成為大螢幕演員。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透露,因為電影需要在水中進行拍攝,所以 L 為了考取潛水執照,正積極投入潛水與運動的訓練當中。

《Mr. Shark》是部描繪鯊魚與少年之間的友情,與傳遞尊重自然的概念的電影作品,本月月底就會開拍,預計明年上半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 CeCi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