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太妍乘坐兒童玩具車,萌翻全場。

即將在8月19日晚間六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台譯:一週偶像來報到)》,嘉賓是讓大家期待已久、剛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回歸的少女時代。

節目中,太妍透露自己因為經常開車回到故鄉 ─ 全州,所以開車的實力挺不錯。而為了測試太妍所說的是否屬實,劇組也搬出了兒童玩具車、停車格現場測試。坐進兒童玩具車的太妍,如孩子般玩得不亦樂乎,最後也不負眾望、很完整地將車停進格子內!

另外,主持人鄭亨敦也說:「太妍是第一個坐進車內的藝人呢!」認證了她嬌小的身材。而更多精彩的內容,像是隨機舞蹈…等,請鎖定《Weekly Idol》!

 

太妍 @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ydaily / Weekly Idol@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