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崔華靜的Power time

Wonder Girls 在廣播節目上提到了前隊長先藝的近況。

Wonder Girls 成員譽恩、宣美、惠林,8月18日參加了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而婑斌則是因行程問題無法參與。

主持人先是詢問了先藝的近況,成員們回答道:「先藝現在生了孩子,正在努力照顧小孩呢。Wonder Girls 第一個回歸舞台那天,先藝帶著老公、孩子一起來電視台了,看起來過得十分幸福。」其他成員們還稱讚先藝的孩子十分可愛,展現出「姪女傻瓜」的樣貌呢!

最後再來看一下先藝帶著孩子和 Super Junior 合照的樣子吧!

利特、希澈、銀赫、東海、強仁、先藝與女兒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