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AY特別出演中劇《好先生》

EXO LAY@中劇《好先生》

EXO 成員 LAY 特別出演中國電視劇《好先生》,首次跨足小螢幕!

中國電視劇《好先生》劇組8月18日公開了 LAY 的角色海報。海報中,LAY  穿著黑色皮夾克,手拿刀叉,看起來相當有氣勢。據悉,LAY 飾演的小蔡是一個立志成為大廚的菜鳥廚師,將和主角孫紅雷有精彩的對手戲。雖然只是特別出演,但這是 LAY 首次演出電視劇,因此讓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另一方面,LAY 不僅在韓國以 EXO 成員活動有相當優異的表現,今年還參與了中國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以及出演章子怡製作的電影《從天兒降》,在韓中兩地都有活躍的表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電視劇好先生@微博 / 中商情報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