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To Be Continued》發布會

徐康俊稱讚所屬公司新男團 ASTRO。

由金賽綸與師弟團 ASTRO 主演的網路電視劇《To Be Continued》18日在首爾汝夷島洞的 CGV 舉辦的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有在劇中客串演出的 5urprise 徐康俊大力稱讚了師弟團 ASTRO 的實力,並為他們應援。

徐康俊:「ASTRO 一直都很勤奮,也是群多才多藝的孩子,看到他們的時候常有驚艷的感覺。未來就繼續像現在一樣努力,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好好地吃飯!加油!」

而提到在《To Be Continued》當中飾演金賽綸好吃懶做的哥哥的話題,徐康俊說:「這是我第一次飾演遊手好閒的角色,所以剛開始覺得有點不習慣,可是演一演之後發現很適合我,雖然我並沒有『遊手好閒』的特質,可是那種樣子跟我平常在家的模樣很像,也因為這是我沒有嘗試過的角色,所以覺得很新鮮!」

《To Be Continued》講述一組即將出道的男子團體,在登上出道舞台之前,突然穿越回到過去,並在知道秘密的「雅琳 (金賽綸 飾)」的幫助之下,順利出道的奇幻青春故事。戲劇已於8月18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