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眾星為泰國爆炸案祈福

李光洙 @ 泰國曼谷祈福李光洙 @ Instagam (僅分享照片,未留言)

洪錫天透過 Instagram 向大家報平安;眾星為爆炸案祈福。

泰國時間8月17日晚間7點左右,曼谷市中心 ─ 四面佛神壇發生一起重大爆炸案,截至目前為止,泰國政府證實爆炸案已經造成28人死亡、134人受傷。而恰巧於泰國工作兼度假的韓國藝人洪錫天,則透過 Instagram 向大家報平安。

洪錫天 @ 曼谷

洪錫天:#bkk 突然之間聽到很大的聲響,本來以為是雷聲,但開始聽到救護車的警笛聲、部分車子不再行駛… 就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Siam Paragon (沙炎模範商業中心) 發生了爆炸案,我一個小時前才去了那裏… 聽人們說爆炸造成了多人死亡與受傷,祈禱大家早日康復,不要再有人受傷。(上圖)

原文:#bkk 갑자기 큰 폭발음이들렸다 난 천둥소리인줄 알았다 잠시후 구급차 싸이렌소리와 움직이지않는 차들을 보고 뭔일이 생긴걸알앗다 내가 있던 씨암 파라곤 바로옆에서 폭발사고가 있었다 벌써 많은사람이 죽고 다쳣단다 폭탄이터진걸로 알려지고있다 한시간전에 내가 지났던 곳이었는데 ㅠㅠㅠㅠ더이상 많은사람들이 이유없이 희생되지않길빈다

而 2PM 與 GOT7 泰國籍成員 Nichkhun、BamBam 以及李光洙 、Jessica、miss A 的 Jia、T-ara 昭姸 (素妍)…等藝人也透過 SNS (即 Social Network Services [社群網站],如 Facebook、Twitter…等) 分享、寫下為泰國爆炸案傷者祈福的照片與留言。

  • Nichkhun:「我希望每個人都平安」(原文:ขอให้ทุกคนปลอดภัยนะครับ)

BamBam、Jia @ 泰國曼谷祈福BamBam @ Instagram / Jia @ Instagram (僅分享照片,未留言) 

  • BamBam:「#PrayForBangkok」

Jessica @ 泰國曼谷祈福Jessica @ Instagram

  • Jessica:「#prayforbangkok #prayforthailand」
  • 圖中文字:今晚都掛念著曼谷… 振作起來、我們會一直在你身後。 (Thinking of Bangkok tonight… take heart and know that we are all behind you.)

昭姸 @ 泰國曼谷祈福昭姸 @ Instagram

  • 昭姸:「#prayforThailand#prayforBangkok」

期許因為爆炸案受傷的傷者們都早日康復… 也盼望不要有更多傷害發生。Pray For Bangko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Koreaboo / 上述藝人的 SN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