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前進9月7日發行個人專輯

神話前進-新輯發行倒數

神話成員前進 (Junjin) 將在9月7日推出個人專輯。

前進從七月開始就透過 SNS 預告專輯即將發行,終於在今日 (19日),也是他生日的這天公開了新專輯將在9月7日發行 (如首圖-左) 的消息。除了宣布發行日外,前進也分享了疑似在拍攝 MV 的工作照 (如首圖-右),引起討論。

這是前進自2009年發行迷你專輯《Fascination》後,睽違七年再次發行的作品。粉絲們除了祝賀前進的生日外,也對即將發行的專輯表示充滿期待。

另外,前進與所屬團體神話,將在8月22-2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出道17周年紀念的安可場演唱會 《2015 SHINHWA 17TH ANNIVERSARY FINALE CONCERT WE_SHINHWA》。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前進@Instagram、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