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G Wannabe新輯試聽,預告

SG Wannabe(縮)

SG Wannabe 公開新專輯《THE VOICE (더 보이스)》音源試聽、曲目表,以及第二主打《Good Memory (좋은 기억)》預告。

睽違四年的 SG Wannabe,將在8月19日發行迷你專輯《THE VOICE》回歸,他們17日先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新專輯的音源試聽及曲目表。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三位成員皆有參與創作,而且預計將有兩首主打歌。不到三分鐘的試聽影片中,就已經能夠讓人感受到屬於 SG Wannabe 獨特的抒情感性,有著強大渲染力的歌聲,也讓人不自覺地想一直聽下去呢!

SG Wannabe《THE VOICE》曲目表

  1. Love You (가슴 뛰도록) (主打歌)
    • 作曲:趙英秀
    • 作詞:姜恩境
    • 編曲:趙英秀
  2. 那時 (그때)
    • 作曲:李錫勳、朴德尚
    • 作詞:李錫勳
    • 編曲:李侑真
  3. Good Memory (좋은 기억) (主打歌)
    • 作曲:金道勳、李尚浩@RBW
    • 作詞:姜恩境
    • 編曲:李尚浩@RBW
  4. 二十 (스물)
    • 作曲:金勇俊、Brian U
    • 作詞:金勇俊
    • 編曲:Kingming
  5. You Are Mine
    • 作曲:金鎮浩
    • 作詞:金鎮浩
    • 編曲:金鎮浩、安信愛、任昇範

另外,SG Wannabe 今日 (18日) 也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釋出了第二主打《Good Memory》預告。同樣是由演員林智妍、李伊庚合作演出,但《Good Memory》呈現出的卻是截然不同的氛圍。SG Wannabe 哀切的歌聲,似乎暗示著兩人無疾而終的結局。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aver Music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