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新女團myB成員:JooKyung

myB 成員:Joo Kyung

新女團 myB 第二位成員公開,主角是 Joo Kyung (주경)。

超新星師妹團 myB 即將在8月底正式出道,因此經紀公司 Maroo Entertainment 於近日陸續透過官方臉書平臺公開成員的面貌。而第二位成員的照片於18日公開,主角就是 Joo Kyung!

照片當中,染了一頭白金髮的 Joo Kyung,頭戴棒球帽,身穿背心與牛仔褲,並以滑板為道具,在鏡頭面前拍攝照片,充滿運動感的模樣,看起來很有健康之美。

經紀公司表示:「今年18歲的 Joo Kyung 已經有12年的韓國舞蹈經歷,曾在許多比賽當中獲獎,也因為她學習舞蹈學了很長的時間,所以擁有比他人更加出色的舞台表演力。」

另外 myG 會在8月25日推出出道曲《MY OH MY》。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