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知英日本電影7/24台灣上映

知英《暗殺教室》宣傳照

知英演出的日本電影《暗殺教室》,台灣預計7月24日上映!

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的《暗殺教室》,在日本 Google 29日宣佈的2015上半年熱門關鍵字排行榜中,名列亞軍!而知英在電影中飾演性感火辣的殺手女教師「比琪老師」。好身材也因為角色設定一覽無遺,讓男主角山田涼介直呼「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邊!」

劇中,知英不僅要顧到性感魅力,還要表現專業殺手的俐落身手,兩相搭配下,演技受到劇組人員的一致認可。「比琪老師」是個有著一頭金髮、身材性感火辣的美豔殺手,擅長運用美人計進行暗殺任務,為了暗殺主角「殺老師」到了3年E班,同時身兼該班的英文老師。

知英《暗殺教室》宣傳照

為了完美詮釋這個角色,知英認真研讀整套原著漫畫,不管是事前準備的認真態度還是拍攝時的表現都讓工作人員大力讚賞。對於演出這部電影,知英也激動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電影,又是一部根據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我的心情真的很興奮!」

這部電影入選南韓富川奇幻影展觀摩單元,將於7月19日於南韓進行首映。屆時知英可望參與映後座談,與故鄉觀眾一同分享她進軍日本影壇的成果。而台灣則預計7月24日上映。

知英《暗殺教室》宣傳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