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知英將出演日本電影

姜知英 (姜智英) 暗殺教室 定裝照

姜知英 (姜智英) 挑戰大螢幕,出演電影《暗殺教室 (あんさつきょうしつ)》。

日本公信榜 (Oricon) 在10月22日時報導了姜知英將首次挑戰出演電影的新聞,內榮表示:「知英確定出演翻拍自日本同名人氣漫畫《暗殺教室》,並在劇中飾演一名有著金髮、雙重身分,擅長利用美人計的伊莉娜·耶拉芘琪 (イリーナ・イェラビッチ)。」

姜知英 (姜智英) 暗殺教室 定裝照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知英自然的演技,非常適合這個既可愛又性感的角色,雖然劇中有必須持槍的動作戲,但大家都非常期待知英的表現。而知英為了能更好地詮釋這名角色,也認真研讀了原著漫畫。

對於首次出演電影的知英則表示:「很高興也很榮幸出演翻拍日本人氣漫畫的電影,因為這是我首次出演電影所以有點緊張,但我會盡我所能好好表現。」

《暗殺教室》是松井優征的漫畫作品,講述被稱為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以不明目的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各國首腦將暗殺的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配送特製的武器給他們,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將殺老師殺掉,成功報酬是一百億日元,而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的故事。

電影目前計劃10月下旬左右開始拍攝,2015年2月上映,敬請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boo / 公信榜 / 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