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Yura、朴敘俊

李棟旭 (李東旭)、朴敘俊 (朴書俊)、Girl’s Day 的 Yura 錄《Running Man》。

韓國媒體 STARNEWS 17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演員李棟旭、朴敘俊、Yura 於17日在首爾某處與《Running Man》成員一起進行了錄製。據悉,本集節目是以「青春特輯」為概念,因此製作單位安排藝人們拜訪了幾所首爾地區的大學進行,並且執行任務,進行了一次愉快的奔跑。

另外,李棟旭、朴敘俊出演的電影《Beauty Inside》會在8月20日上映;Yura 所屬團體 Girl’s Day 會在九月於日本推出新專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