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楊賢碩告記者毀損名譽

楊賢碩

YG Entertainment、楊賢碩告記者毀損名譽。

韓國媒體 10asia 18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YG Entertainment 與公司代表楊賢碩主張他們的名譽於上個月受到毀損,因此到首爾西部地方法院,以某新聞的記者 A 為對象,分別各提出1億韓圜 (約286萬新台幣),共2億韓圜 (約572萬新台幣) 的損害賠償訴訟。

YG Entertainment 方面認為 A 記者報導了一些虛偽事實的消息,內容包含 YG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疑似吸食麻藥、楊賢碩所有的麻浦區西橋洞三岔路建築與 YG Entertainment 大樓都有非法增建的情況,讓他們名譽掃地。

不過,A 記者則反駁主張他並沒有要毀損對方名譽的意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