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YP 歌曲 MV 瀏覽破2千萬

朴軫泳《Who's your mama?》MV 瀏覽破二千萬

朴軫泳 (朴振英) 歌曲《Who’s your mama?》MV 瀏覽破二千萬!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朴軫泳曾經在今年四月推出單曲專輯《24/34》,當時主打歌《Who’s your mama?》一推出就在韓國造成轟動,不僅持續佔據音源榜的首位,連 MV 的瀏覽數也是非常地驚人。根據 Kpopn 8月17日下午5點的截圖,《Who’s your mama?》的 MV 瀏覽數已經突破了兩千萬,達到20,258,217次之多,驚人的瀏覽數,再次認證這首歌曲的火紅程度與朴軫泳寶刀未老的創作實力。

一起來再次欣賞《Who’s your mama?》M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