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宋旻浩

太陽助陣宋旻浩的《Show Me The Money 4》舞台。

韓國媒體 mydaily 18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BIGBANG 成員太陽於近日參與了《Show Me The Money 4》的錄製,為同公司師弟團 WINNER 成員宋旻浩的舞台助陣。而除了太陽之外,許多知名歌手也有出演《Show Me The Money 4》,為挑戰者們的舞台應援配唱,合作成果如何,各界都感到相當期待。

另外,挑戰者的舞台與四強戰將會在8月2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冠軍賽則是會在28日透過直播方式進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