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JCC《Where you at》預告2

JJCC《Where you at 》MV 第二波預告截圖

JJCC 透過主打歌《Where you at (어디야)》第二波預告公開了兩位新成員的真面目!

將於8月2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CKMONG (악몽)》回歸的 JJCC,1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主打歌《Where you at》第二波預告。先前僅在群舞部分露臉的兩位新成員:Zica (지카) 與 YUL (율),也在這支影片中正式跟大家見面囉!

所屬公司 Jackie Chan Group Korea 表示:「兩位新成員的音樂才能、與眾不同的才藝,以及熱情是和誰比較都毫不遜色的完美。新出發的 JJCC 七位成員的嶄新魅力,請多多期待和關心。」

大家覺得新成員如何呢?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today /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