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殷志源Clover預告正式公開

Clover

水晶男孩成員殷志源一直都沒有放棄音樂這條路,雖然當水晶男孩解散後,
他主要的活動是以主持人為主,像是他也擔任好一陣子人氣歌謠主持人!
但也不乏推出一些音樂作品!

最近他與Typhoon及Gilme組成新團Clover!他之前就分別的與兩位合作過,
因為音樂想法很契合,所以決定組成團體推出屬於他們獨特的音樂!
這張專輯將會在31日完整發表!今天先搶先公開主打歌曲[La Vida Loca]的MV預告。

預告中主要是介紹三位成員,復古的曲風和MV的色調
讓人很期待會是有別於現今韓國流行的曲風!
期待31日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TCljtJwbs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1@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