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台灣演唱會盛況空前

SHINee 四巡台灣場

SHINee 台灣演唱會盛況空前。

音樂風格獨特的 SHINee 於8月16日在台北新莊體育館舉辦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HINee CONCERT “SHINee WORLD IV”in Taipei》台北場,因為這是 SHINee 在五月於首爾展開巡迴演出之後的首場海外公演,所以獲得相當大的關注。而當天全場吸引6,000多名粉絲前往朝聖,場面盛況空前!

演唱會上,SHINee 以《Sherlock》、《Stranger》等歌曲炒熱氣氛,展現出被稱為「CDnee (CD + SHINee 縮寫)」的現場演唱實力,他們也表演了今年五月推出的第四張正規專輯《Odd》的主打歌《View》以及其他收錄曲,包含《Love Sick》、《An Ode To You (너의 노래가 되어)》、《Woof Woof 》、《An Encore (재연)》等作品,與甫推出的改版專輯主打歌《Married To The Music》的舞台,熱力四射的表演、富含戲劇張力的編舞走位,最重要的當然是 SHINee 獨有的魅力與風格,精彩滿點的演唱會內容,讓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

SHINee 四巡台灣場

而演唱會上當然不能只有表演新歌,過往的經典歌曲,也是粉絲們引頸期盼可以欣賞到的舞台,因此《氧氣般的你》、《Lucifer》、《Dream Girl》、《Everybody》等作品,都有列入在演唱會的表演歌單當中,總共27首歌曲的華麗演出,為現場粉絲創造了美好、難忘的回憶。

除了 SHINee 的表演之外,粉絲們的應援也是演唱會的一大看點,無論是粉絲們揮舞著象徵 SHINee 的應援色 — 湖水綠的螢光棒,跟著歌曲一起演唱的橋段,抑或是全場拿著「我們交往♥7年了」的手幅…等的畫面,都讓 SHINee 成員們感到非常感動。

SHINee 四巡台灣場

不過,成員珉豪因為受傷不能呈現最完美的舞台給粉絲,感到非常愧疚,頻頻向觀眾致歉,站在身旁的鐘鉉則透露「他 (珉豪) 彩排時有跟我說『我一定會努力和大家互動』」,而珉豪也表示身體狀況已好轉,約定下次會健康地來台灣表演給大家看。

SHINee 四巡台灣場

另外,SHINee 結束演唱會後,會在今天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UDN 聯合娛樂新聞網 /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