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泫、孔昇延《CeCi》畫報

「宣言夫婦」宗泫、孔昇延將從《我們結婚了》下車。

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於今日(17日)表示:「正在出演《我們結婚了》第四季的宗泫與孔昇延,確定將從節目當中下車,結束五個月的假想婚姻生活,根據節目製作單位的說法,兩人預計會在八月底錄製最後一集,並在9月中播出最後一段故事。」而宗泫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也於稍早發表相同的官方立場。

宗泫、孔昇延於今年3月加入《我們結婚了》,甜蜜、浪漫的互動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兩人下車之後,節目剩下強藝元 (姜藝媛) x 吳閔碩、星材 x JOY 兩組夫婦,新夫婦的人選則尚未確定。

另外,未來宗泫將專注於 CNBLUE 的活動,而孔昇延主演的新劇《六龍飛天》會在10月中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 CeCi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