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新女團 UNICORN 出演網路劇

新女團 UNICORN

新女團 UNICORN 將出演網路劇。

由知名歌手金朝漢製作的五人新女團 UNICORN,即將在九月初發表首張音樂作品在歌壇正式出道,而在作品推出之前,她們確定先透過出演網路劇《我是女團 (나는 걸그룹이다)》,首次在大家面前露面。

網路劇《我是女團》是由日日劇《Highkick》的製作團隊操刀,描繪女團的秘密戀愛、不和、瘦身、出道等故事,總共會播出5集,17日早上10點 (韓國時間) 開始會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

第一集-瘦身篇而關於女團 UNICORN 的團名,經紀公司表示:「如同大家所知道的,獨角獸的角擁有治癒功效,我們希望女團 unicorn 能透過音樂來療癒世人,所以為她們取名為 UNICORN。」

另外,UNICORN 首張迷你專輯會在9月3日發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웹트콤 나는 걸그룹이다@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