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Juniel 破格回歸概念照公開

Juniel《Sorry》預告照

Juniel 新曲《Sorry》破格回歸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清新女聲 Juniel 即將在8月21日推出全新單曲《Sorry》,全新概念照片於稍早公開。照片當中,以一頭濕潤金髮登場的 Juniel,赤裸著上半身,背對鏡頭坐在浴缸當中,果敢、破格的形象與風格,不僅讓人為之驚艷,也讓人好奇 Juniel 這次回歸將展現的新魅力!

而《Sorry》是 Juniel 時隔一年多發表的新曲,內容描寫離別之後,無法送走已分手的戀人,無時無刻都還在想念的對方的心情。藉由這首歌曲,Juniel 希望能夠給予為離別而苦的戀人們一些慰藉,想法相當成熟、穩重。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