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8/16《人歌》一位:BIGBANG

BIGBANG「E」第二首歌曲

BIGBANG 獲得8月16日《人氣歌謠》一位!

8月16日的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因播出束草特輯節目的舞台表演,所以沒有在現場頒發當周的冠軍得主,因此《人氣歌謠》製作單位於事後透過官方網站以公告的方式宣布當日 (8/16) 的第一名。

根據《人氣歌謠》的公告,8月16日的一位後補有 BIGBANG 的《我們不要相愛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Wonder Girls 的《I Feel You》以及 SHINee 的《Married To The Music》,最終的冠軍得主,是由在八月推出《MADE》「E」主題作品的 BIGBANG 獲得,他們以9,000分的高分,成功取得一位,堅強的實力與超高人氣,令人佩服。

BIGBANG 8/16《人氣歌謠》一位

再次恭喜 BIGBANG!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人氣歌謠》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