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俊秀音樂劇終演感想

金俊秀-音樂劇《死亡筆記本》角色海報

JYJ 成員金俊秀結束音樂劇《死亡筆記本》公演行程,並表達了終演感想。

在音樂劇《死亡筆記本》飾演「L」一角的金俊秀,8月15日結束了共57場的公演,並透過個人推特分享現場觀眾的照片 (如下圖),並發表了終演感想:「57場死亡筆記本 One Cast 公演!因為有大家的掌聲和歡呼才有可能做到,真心地感謝大家。」(原文:57회 데스노트 원캐스트 공연!여러분들의 박수와 함성이 있기에 가능했습니다.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註:One Cast 意旨音樂劇中的角色皆由同一組人飾演,沒有多人交替演出同個角色的情形。

金俊秀@Twitter

結束音樂劇行程的俊秀,接下來將在8月17日至30日舉行《2015 JYJ 粉絲週》活動,並於8月25日和朴有天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金俊秀@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