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俊秀《死亡筆記本》花絮照

俊秀 死亡筆記本 劇照

金俊秀《死亡筆記本》海報拍攝花絮照公開。

俊秀將主演翻拍自日本同名漫畫的音樂劇《死亡筆記本》,並在劇中飾演充滿神祕感的「L」,而 JYJ 官方臉書4月25日公開宣傳海報拍攝花絮照。照片當中,不論是躺在地板上被棉花糖包圍,開心吃著棒棒糖,還是置身在黑暗迷霧空間中沉思神秘的氛圍,都非常帥氣,也讓人期待俊秀在劇中的表現。

俊秀 死亡筆記本 劇照
而《死亡筆記本》是2003年開始於日本連載的懸疑推理漫畫,故事內容圍繞著一本擁有超自然力量的殺人筆記本「死亡筆記本」上,將從6月20日 (星期六) 起在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城南藝術中心歌劇院演出至8月9日 (星期一) 止。

一起來看看主演們的海報拍攝花絮影片吧:

 clipservice@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JYJ Official@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