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吳閔碩好身材令強藝元感嘆

強藝元、吳閔碩《我們結婚了》

吳閔碩的好身材讓假想妻子強藝元 (姜藝媛) 感嘆不已。

在15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吳閔碩、強藝元為了考取潛水執照而去學習,在入水前兩人需要換上專用的潛水服,其中吳閔碩在強藝元換衣服期間,為了讓她看到好身材而努力運動,讓肌肉變得更結實,而當他獨自穿不上潛水服時,強藝元主動表示:「我來幫你。」

強藝元先是把水灑向吳閔碩的身體,當她的手摸到吳閔碩的背部時說道:「啊!我摸到你的肉。」,引起一陣笑聲,而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強藝元表示:「上身感覺比下身還健壯,好像水手,老公不愧是男人!」,感嘆吳閔碩的好身材。

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