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恩、金旻載《第二個二十歲》花絮照

娜恩、金旻載在 tvN 新劇《第二個二十歲》中飾演校園情侶。

《第二個二十歲》製作組在14日公開,劇中飾演校園情侶的娜恩、金旻載首次拍攝的花絮照,兩人飾演大學新生,娜恩飾演的吳慧美是河盧娜 (崔智友 飾) 15學號的同期新生,是個希望在大學時期盡情地玩、戀愛的二十歲青春女大生。

金旻載則是飾演與媽媽河盧娜一起入學的兒子金敏秀,為了自己未來能成功而全身心投入大學生活,希望能累積好的背景,反映出現實中二十歲青少年的生活,相信能引起大眾的共感。

娜恩、金旻載《第二個二十歲》花絮照

在公開的花絮照中,娜恩與金旻載的首次拍攝,是在教室內一起吃便當約會的埸面,兩人因為年紀相仿,很快就變得親近,在拍攝期間笑聲不斷,氣氛融洽;除此之外,還能看到娜恩拿著書、上課時認真的樣子,令人期待他們在劇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另外,《第二個二十歲》將在8月28日接檔《噢,我的鬼神大人》於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