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Inside》海報

電影《Beauty Inside》長版預告公開。

由韓孝周 (韓孝珠) 主演的電影《Beauty Inside》的長版預告於近日公開,因劇情內容講述的是每天醒來都會變成另一個人的男子友鎮,還有愛上他的女子李秀 (韓孝周 飾) 之間的獨特愛情故事,所以預告當中,可以看到飾演友鎮的21位演員在面對自己的變化與愛上李秀之後的心境,奇妙的劇情與讓人動容的故事發展,引起大家對全片的好奇與關注。

另外,《Beauty Inside》將於8月20日正式在韓上映,一起來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J7E09X5g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Movie Trailer@YouTube / Naver Mov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