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劉在錫、柳熙烈新節目預告

《TWO YOO - 尋找 Sugar Man》活動

劉在錫 (劉在石)、柳熙烈主持的 jTBC 試播節目《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預告公開。

《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首集預告在14日透過 jTBC 官方頻道公開,預告中可以看到劉在錫、柳熙烈間對決的緊張感,兩人的比賽將分為兩部份,雖然埸面都只是快速閃過,但兩位隊長的表情等等,都非常有趣,令人期待他們會在節目中會如何為觀眾送上笑聲。

除此之外,製作組還推出了「舉報專屬我的 Sugar Man! (나만의 슈가맨 제보하기!)」,讓觀眾分享他們心中獨有、被人遺忘的歌手以及該名歌手的熱門歌曲。

另外,《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將在8月19、2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來看看首集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