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多海有望出演韓中合作劇

李多海

李多海有望出演韓中合作劇《世紀的情侶》女主角。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李多海是收到《世紀的情侶》的出演提議,正在積極檢討中。」,李多海有望出演的女主角,是為了遵守父親在過世前留下的「三個月內結婚」遺言,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結婚的女藝人。

《世紀的情侶》講述在新人時期在假想綜藝節目中初次見面,但卻沒有留下好記憶的一對男女藝人,在五年後進行契約婚姻的故事,是部浪漫喜劇,預計8-10月在韓國拍攝,並在11月於中國播出;因為這次的作品是中國大型企業阿里爸爸首次參與電視劇製作,所以由企劃階段開始就已經非常注目。

如果李多海確定出演,那這將會是她繼《Hotel King》後相隔約一年回歸小螢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