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ICO、孝琳、Paloalto合作

ZICO、孝琳、Paloalto

SISTAR 孝琳將與 Block. B 的 ZICO、Paloalto 合作發行企劃專輯。

SISTAR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孝琳這個月正在與 ZICO、Paloalto 秘密準備特別的企劃專輯,預計將帶來不同層次的音樂合作,敬請期待。」對於三人的合作,網路上的反應也相當熱烈,網友們紛紛表示相當期待。

ZICO 與 Paloalto 目前在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中擔任製作人,獲得相當多的人氣;而孝琳則是剛參與了 MBC 《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為鄭埻夏、尹尚組助陣。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