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裕貞跳《Up & Down》

金裕貞 (金有貞) 跳《Up & Down》

金裕貞 (金有貞) 性感熱舞的影片於韓國瘋傳。

童星出身的女演員金裕貞,出道至今都給人清純甜美的「鄰家妹妹」形象,不過最近 YouTube… 等社群網站瘋傳她去年在校園才藝表演時,大跳 EXID《Up & Down》、泫雅《RED》與 AOA《Miniskirt》三首性感舞曲的影片。

而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有部分的網友認為,金裕貞現在還太年輕,在公開場合跳這麼性感的舞… 妥當嗎?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覺得,這是金裕貞與同學們的才藝舞臺、她們的校園回憶,並無傷大雅。你們覺得呢?

一起來欣賞金裕貞與同學們表演的影片吧:

《Up & Down》+《Red》

《Miniskir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AikaDQ@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