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Juniel《Sorry》回歸概念照

Juniel《Sorry》概念照

Juniel 即將帶著新單曲《Sorry》回歸,官方釋出概念照。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15日上午公開 Juniel 新單曲《Sorry》的回歸概念照。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Juniel 露出肩膀、享受泡泡浴的場景,像是預告著她將在新歌中破格變身,而另一張概念照則是充滿透明泡泡,為照片增添些夢幻、浪漫的感覺,也讓人對歌曲更感好奇。

《Sorry》是講述在分手後,沒辦法送走戀人,只能不停想念的感情的歌曲,Juniel 將展現出更成熟的面貌,也透過歌曲安慰因為分手而感到痛苦的戀人們。

另外,Juniel 第二張數位單曲《Sorry》將在21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表,而這是她暌違一年的回歸。

Juniel《Sorry》概念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