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 @ CeCi

Sulli 將重返大螢幕?

於日前宣布正式退出 f(x),將專注於演技活動的 Sulli,近日傳出有望重返大螢幕,出演電影《玫瑰:我的媽媽》,與同樣接到出演提議的宋允兒合作。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確實有收到《玫瑰:我的媽媽》的出演提議,但是目前還在討論是否要接演,正在慎重的考慮當中。」

另外,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開拍的《玫瑰:我的媽媽》,講述女主角往返於20代與中年的浪漫愛情故事,可以說是第二部《建築學概論》。若 Sulli 與宋允兒皆確定出演,她們將共同飾演女主角,分別詮釋女主角的20代與中年時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CeCi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