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依英,生日快樂!

After School 依英

今天是After School 擅長超多樂器的萬能才女依英的生日唷,趕快來看看這孩子到底有多厲害吧!

  • 藝名:E-Young (이영)依英
  • 本名:盧俐英 (노이영)Noh Lee Young
  • 出生日期:1992年8月16日
  • 身高:167cm
  • 學歷:春川農工高等學校畢業、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2012年入學,就讀中)
  • 隊內職務:副唱
  • 登場:2010年12月31日 MBC《歌謠大戰》
  • 專長:木吉他、電吉他、貝斯、爵士鼓、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機械舞、爵士舞、芭蕾舞
  • 分隊:After school Blue
  • 更多依英介紹:資料版

今年 After School 暫時沒有回歸計畫,不過成員們都有各自的個人活動,團體也有關於美妝流行的節目,所以雖然等不到她們回歸,粉絲們還是可以透過節目了解私下的她們!而依英私下的穿著搭配常常被姐妹們嫌棄,她自己也承認這方面比較不拿手,不過只要看到新奇事物就會張大眼睛的舉動還是讓粉絲忍不住覺得:「這樣的依英太可愛了!」

擁有少女外表搖滾心的她,只要碰到樂器就像變個人似的!而她也在節目中嘗試變身成為搖滾樂手,帥氣的程度可是讓 Lizzy 當場成為小粉絲呢!雖然今年還未能看到依英在樂器方面的表現,不過 After School 即將在11月底於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很希望可以在演唱會上看到帥氣的搖滾樂手依英的精彩演出唷!

最後,就來看看帥氣的搖滾樂手吧!別忘了去依英推特祝福她唷!

(Jungsoo Lee@youtube.com)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依英的 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