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imon D 新曲音源榜登冠

Simon D

Simon D 新曲《Simon Dominic》於各大音源榜登冠。

即將在8月21日回歸的饒舌歌手 Simon D,搶先在12日推出一首新歌《Simon Dominic》,並且公開歌曲的 MV。而這首歌曲推出之後,獲得非常好的迴響,不僅好評不斷,更登上各大音源榜的冠軍寶座。根據 Kpopn 8月13日下午5點15分的截圖,Mnet、Bugs、MelOn、Soribada、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 的第一名都是 Simon D 的歌曲,令人驚豔的佳績,為21日的正式回歸,打下了好的基礎!

Simon D《Simon Dominic》音源榜登冠

而得知自己的新歌佔據音源榜第一名的 Simon D 也在個人 Instagram 感謝大家:「我明明就有在歌詞裡說對 TOP 100 什麼的沒有野心…我愛大家 (原文:제가 분명 가사에서 top100 따위에 야망없다고 얘기했는데.. 여러분 사랑해요)」最後一起來再次欣賞 Simon D 的《Simon Dominic》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net、Bugs、MelOn、Soribada、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 / 1theK@YouTube / Simon D IG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